返回所有事件

面向未来家庭的开放日

  • 世界杯2022年c罗主道273 / 269号信箱Aquebogue,纽约11931(地图)

加入我们,11月20日,星期六,了解更多的是什么使Peconic社区学校以儿童为中心,项目和地点为基础的渐进教育方法如此独特!世界杯2022年c罗我们邀请你参观我们的校园和教室,与PCS主管及协助人员会面美国vs苏格兰走地讨论PCS的方法美国vs苏格兰走地和实践。

有兴趣的家庭美国vs苏格兰走地PCS早期儿童和幼儿园项目将与联合主任Liz Casey Searl和幼儿园协调员Paola Florez会面,参观和讨论美国vs苏格兰走地电脑东校区邮编:纽约州11931。

有兴趣的家庭美国vs苏格兰走地PCS小学和中学课程将与联合主任Kathryn Casey Quigley和教学主任Shannon Timoney会面,参观和讨论美国vs苏格兰走地电脑西校区纽约州阿克博格主路269号,邮编11931。

回复:liz@www.afic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