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简介系列:宝拉Flórez

Paola Flórez,幼儿园辅导员

fullsizeoutput_3b44.jpeg

幼儿园是PCS神奇而又不朽的时光。美国vs苏格兰走地孩子们正逐渐适应他们的书包,适应更长的时间,适应学校的日常生活,适应他们的独立性。庆祝他们的勇敢和成就是令人兴奋的,但为他们的小可爱保留空间也是一种荣誉。在这个巨大的社会、情感和认知发展的时代,冒险和寻求庇护的潮流是潮起潮落的,我们可以想到没有人比葆拉Flórez更适合与幼儿园学生一起工作。在她的指导下,孩子们更接近小学社区,加入了PCS日的结构、惯例和项目,同时开始建立自己的个体学习者。美国vs苏格兰走地

这可能是她永恒的温暖。这可能是她对整个孩子的直观认识和价值观。这可能是她对孩子们的信任,她相信孩子们会跟着他们的兴趣走。或者,可能是因为她的教室总是很好闻……不管出于什么原因,保拉女士在个人电脑领域有点像神话中的人物,因为她既能看到学生,又能安抚学生而受到尊敬。美国vs苏格兰走地她明白孩子们的言语和行为,他们的担忧和问题,他们的眼泪和胜利是他们心灵的窗户,是进入他们世界的邀请。宝拉女士说,“孩子们有一种未经过滤的智慧,如果有机会,他们很乐意分享。”

宝拉老师用孩子们分享的智慧和兴趣来指导他们的学习经验。当孩子们表示有兴趣去幼儿班给他们的小伙伴们读书时,读写能力就会排在第一位。当孩子们想要了解他们在学校呆了多少天时,计算能力就成为了他们的首要任务。在与津巴布韦的学生通过skype联系后,缝纫课就开始了,这些学生缝制娃娃卖给他们的学校以筹集资金。事实上,缝纫成为一种持久的兴趣,以至于孩子们在缝纫时创作了一首劳动歌曲。“我爱上了这里发生的魔法,”保拉说。“我对这一切的发生方式感到敬畏……我喜欢我们把孩子放在第一位,追随他们的好奇心和求知欲……因为当孩子们真正投入时,真正的学习就会发生。”

走进葆拉老师的教室,这种真实的学习随处可见。正在进行中的作品挂在窗户上;学生们的单词被刻在黑板上;通常,多文化音乐会作为乐章练习的背景音乐;教室的一整面墙都用来记录学生对学期综合单元的思考。宝拉老师的课堂是典型的雷吉欧风格的“第三位老师”:灵活、易接触、反思,材料的选择和安排都有目的,以鼓励探索、合作和玩耍,促进批判性思维和创造力。孩子们与这个空间的互动所产生的经验往往形成了幼儿园中基于项目的学习的基础,无论是在“讲故事”单元中建造房屋和村庄,还是松散的部件和胶水枪引发了一个迷你制造者单元,或昏暗的灯光和舒适的垫子设置的课后教室激发了一年的冥想练习。

虽然是葆拉老师培养了关怀、好奇心和专注力,这已经成为她课堂的特征,但她对学生能力和智慧的信任,使PCS幼儿园变得神奇,一个孩子的想法变成现实的地方。美国vs苏格兰走地“我希望能够提供一个有爱、养育、接受、鼓励的环境,让孩子们感到安全和舒适,去探索、去问、去说、去做。我希望能支持我的学生。我希望帮助我的学生们找到他们的声音,看到他们的光芒,分享他们的天赋。”

梅根eilers 评论